偶人
劲辣鸡腿堡偶人
罗伯特继承了大笔遗产後再街边开了间皮革加工坊,制作各式各样的皮件,虽然年纪轻轻但 ...
被橄榄的漂亮老师
房山季鸟猴被橄榄的漂亮老师
漂亮男老师掰开骚穴求操!
斯特大陆
西陵云豪斯特大陆
冰棺前,一只通体雪白并附带青蓝色金属光泽的鳞片、背生双翼、头部生有如同王冠般 ...
家庭医生鉴黄指南
美柚的灵玲12138家庭医生鉴黄指南
宋清和是总裁们的家庭医生。 一号家庭:强制爱浴血奋战老夫少妻。 二号家庭:经常限制级令人头大的怀孕夫夫。 三号家庭:总是被撞见偷情的小妈和继子。 四号家庭:玩得很开的浪荡少爷和清纯男高。 总而言之,这世界对于宋清和来说就是巨大的海棠文学。 他作为一个处,所到之处,竟然总有人在做羞羞的事!他捶胸顿足地抱怨命运对他不公,直到有一天,老天爷为他送来了第五位雇主。
触手艾克和他的变态人类攻
咦咦咦触手艾克和他的变态人类攻
艾克是一只长相类似章鱼的触手怪,他拥有具有吸盘的触手和强悍的触手再生能力。 按照一般的套路,他应该在成年后捕获一个人类然后走上嘻嘻哈哈操操的道路。 可惜,他没有成功走上一般的套路。 因为他招惹了一个他惹不起的人类。
绑定取精系统后总挨操( np重口味)
?可以色色绑定取精系统后总挨操( np重口味)
陆子棠死后重生到别人身上,被激活取精系统,系统告诉他取精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,但在即将离开时,几个疯批男人死活不让他回去。 高冷帅气霸道的邻居是他同父异母的弟弟,痞气英俊的警察是他的老公,俊俏可爱的校友是他老公的儿子,总喜欢趁老公不在家脱下他裤子操他,一边操他一边吃醋逼问他是他爸技术好还是他更胜一筹。甚至连他老公的白月光帅气斯文但变态的医生,也相继爱上了他! 1、np,骨科,背德,替身,诱人受,貌美攻。 2、专栏有完结旧文《某某》《某某》《某某某》别问为什么不写书名,问就是懒。 3、这本文不久前被人举报禁榜了很久,希望举报的人不要再盯着了更别订阅送钱看了,后台都有记录,不是写给你这种人看的,是出于兴趣才写这个梗玩(呕吐恶心)一个扑街文二十多收掀不起风浪,不值得你整日盯着,(2024年,祝小人散退!祝善良可爱的读者暴富!)
季节性症状(1v1)
Lilith季节性症状(1v1)
Z小姐和Y先生是被人凑出来的一对冤家。Y先生风流多情,收不住心。Z小姐嚣张跋扈,得理不饶人。夏天是留不住的,Z小姐总是这样想。她觉得,没有人能为她停留,所以不期待获得唯一的爱。但是肉长的人心不能没有情感,她沉迷其中,反反复复妄想被偏爱。1v1双非处??
哥哥趁我发情期…
姜妘姚哥哥趁我发情期…
? ? ? ? 苏羽趁着妹妹发情期的时候,引诱着什么也不懂的妹妹上了床。  可做完了之后才发现,妹妹竟然还想和其他人结为道侣。

好看的灵异科幻最近更新列表